最新消息

News & Message

:::
2014/4/10

單補充維生素 D 無法增骨密度 亦須曬太陽

單獨補充維生素 D 無法增加骨質密度或減少年長者跌倒誘發的骨折。愛丁堡大學人口健康中心研究員托德拉圖 Evropi Theodoratou 指出,研究顯示,單單補充維生素 D 對年長者的骨骼健康幫助有限。

托德拉圖指出,透過統合分析綜合實證性較強的研究結論,單獨補充維生素 D 在年長者骨骼方面的作用並未顯示明顯有益,也不會影響死亡率。

至於年輕人是否需要積極補充維他命 D,也有爭議;專家指出,年輕人很少需要補充維他命,但部分人仍可考慮補充適量維生素 D,主要因為很多人從食物中無法攝取足夠的維生素 D,而有些人又很少接觸陽光。

研究指出,少曬太陽的人體內的維生素 D 水準偏低。

至於補充維生素 D 預防癌症或心血管疾病的說法,也尚未獲得確切的證實。除了食用營養均衡的食物外,同時也要搭配運動、曬曬太陽,才能幫助維持體內維生素 D 的濃度。研究人員指出,即使補充維生素 D,也要配和均衡飲食,但習慣透過補充來攝取維生素 D,不能服用過量。補充維他命對健康實質作用仍待進一步研究。

https://ca.news.yahoo.com/vitamin-d-no-magic-bullet-review-concludes-233301496.html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獨補充維生素d無法增骨密度-亦須曬太陽-160000568.html

.

相關文章

至頂
百度 搜狗 360搜索 来波二创手绘 乌合麒麟新作就不跪 最像手机的超大杯,这是OPPO Find X8 Ultra 北京大风刮倒288棵树,19辆车树木砸中 普通年轻人,如何迈出创业的第一步

      <code id='5d365'></code><style id='5479e'></style>
    • <acronym id='b93f9'></acronym>
      <center id='1656a'><center id='87a72'><tfoot id='3b2b3'></tfoot></center><abbr id='ca867'><dir id='fb86d'><tfoot id='ee345'></tfoot><noframes id='4ed45'>

    • <optgroup id='ab184'><strike id='82241'><sup id='7f0b8'></sup></strike><code id='ba468'></code></optgroup>
        1. <b id='f80f2'><label id='92ebe'><select id='b8454'><dt id='5753c'><span id='dc6f5'></span></dt></select></label></b><u id='3ce84'></u>
          <i id='46f19'><strike id='94f35'><tt id='e7ff1'><pre id='4c068'></pre></tt></strike></i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