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 & Message

:::
2013/1/13

餵母乳好處多 降卵巢癌罹患率

根據科學家研究,餵母乳的時間越長,對母體免於罹患這型癌症的保護也越大,可減少近2/3罹患卵巢癌風險。許多研究顯示,餵母乳可降低罹患乳癌機率,而新研究更使餵母乳的好處再添一樁。

卵巢癌以「無聲殺手」著稱,很多患者僅出現如腫脹感等不明確症狀,往往在診斷出來時病情已相當嚴重。

在這項最新研究中,澳洲科學家將 493 被診斷出罹患卵巢癌的婦女,和相似年齡的 472 名健康女性對照。結果顯示餵母乳至少 13 個月者,比餵不到 7 個月的媽媽,罹癌機率減 63%。

「卵巢癌行動」(Ovarian Cancer Action)執行長韋特(Gilda Witte)表示:「這項研究證實餵母乳可降低卵巢癌罹患率。」「這是因為餵母乳可減少餵乳媽媽的排卵。」「多生一個孩子,罹病風險就更低。」

這份報告刊於「美國臨床營養雜誌」(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)。

中央社 – 2013 年 1 月 12 日

相關文章

至頂
百度 搜狗 360搜索 听说 清明奇妙游每一帧都是神级审美 做局 郑钦文八强战时间确定 再战克星冲首胜 谁懂打一半屏幕上出现好友电话的救赎感?【S渔女】

      <code id='dd6ce'></code><style id='64b1c'></style>
    • <acronym id='50045'></acronym>
      <center id='74bed'><center id='3c420'><tfoot id='4e4a6'></tfoot></center><abbr id='cbfb1'><dir id='a86f9'><tfoot id='0c954'></tfoot><noframes id='8a1af'>

    • <optgroup id='ac63f'><strike id='6f312'><sup id='cc3a0'></sup></strike><code id='f20c5'></code></optgroup>
        1. <b id='2b848'><label id='dfb27'><select id='f3a1b'><dt id='44516'><span id='aefe6'></span></dt></select></label></b><u id='61936'></u>
          <i id='1838f'><strike id='f393a'><tt id='8db5f'><pre id='52f9e'></pre></tt></strike></i>